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征战世锦赛从“头”开始 李永波最担心安全

  本报讯 印度海德拉巴羽毛球世锦赛8月10日开战,中国队今天开赴前线。球队上下已做足困难准备,林丹昨天理了短发以应对当地高温天气(上图)。

  国羽前天下午才回到北京,但昨天仍准时出现在训练馆,进行出征前的最后一练。提前返京的林丹以新发型示人,志在世锦赛三连冠的他坦言,理发主要是为了应对印度高温。“目标当然是冠军,但我也希望能享受世界大赛的那种感觉。我这条线的对手都很强,还要一场场打。”林丹平静地说。

  中国队也对海德拉巴世锦赛的困难做足了准备。“天气很热,卫生等各方面条件也较差,又是高原,挑战可能是前所未有的。”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说,“但我最担心的还是安全问题,这次我们要求所有教练、队员只能在驻地和赛场活动,不能出去购物。”

  李永波介绍,部分参加过印度公开赛的队员对海德拉巴有过介绍,“不过主力选手和我都没去过,国内也无法模拟,要把困难准备得更充分一些,包括饮食、卫生等各方面情况。当然这也没坏处,刚好可以锻炼一下意志品质”。(枣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