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楚金玲自评大梅更胜任主攻 珍惜机会希望伦敦圆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记者徐慧华澳门5日电)中国女排一众新名单中,不难发现曾“进出”国家队多次的楚金玲亦与一众小将被列入新名单中。该位国家女排的“悲剧人物”楚金玲昨日于访问中透露,除感激教练蔡斌给予其第4次入选国家队机会外,更希望能争取好表现,于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一圆“奥运梦”。

  25岁的楚金玲曾于03、05及06年于旧帅陈忠和领军下入选国家队,但因表现不稳,4进国家队均无缘奥运会。昨日她表示会珍惜今次入选机会:“很感谢蔡帅赏识,我会通过努力去争取出战奥运会的位置。”她坦言相比以往于国家队时的实力,当前的她于心态上成熟不少。作为主攻位置的楚金玲,直言王一梅比她更适合任国家队的“大锤手”:“我在辽宁队任职接应二传及主攻都可以,我打哪一位置都可以,但王一梅还是当主攻较我适合。”但她仍希望可于训练中练好每一球,争取日后正选的位置。(香港《文汇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楚金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