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术职业联赛烽烟又起 山东兴武堂今日“斗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1:2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伟宏)首届中国武术职业联赛(WMA)今晚将拉开第二轮争夺,首场便是山东兴武堂大战广东搏牛,这是上轮失利的两个俱乐部的遭遇战,双方都志在必得。

  本次比赛积分赛阶段共有5轮,积分前4位的俱乐部将晋级半决赛。对于两支首轮均告失利的俱乐部来说,今天一战将成为两队走向的分水岭。胜者,留在4强的希望大增;负者,则将面对后3轮不容有失的艰苦局面,否则,将无缘最终的冠军争夺。

  在首轮中,山东兴武堂折损了3名主力,此前很被看好的李天金、冷林都不能上场,实力大大减弱;相对而言,广东搏牛在人员配备上占据了优势。对于这场遭遇战,双方的气势都非常高涨,兴武堂董事长初勇“即使只剩一兵一卒也要战到最后”的豪言犹在耳畔,搏牛教练陈二虎“相信我们必胜”的挑衅又摆在了面前。

  今晚的比赛值得关注的是,届时场上又将出现“大小之战”:身高体重明显要高出一大截的兴武堂选手潘静,将在第5局迎战搏牛选手梁小三,并豪言“从没见过这么嚣张的小个子对手”。此外,兴武堂98公斤的李明将和搏牛68公斤的宋春胜上演一场体重悬殊的对决。

  今天的比赛将于19时30分开始,按照原计划CCTV-5将进行直播。但由于与中国男篮的亚锦赛首战相冲突,因此,本场比赛将于21时50分录像播出。周六、周日的比赛还将照常直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