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武术职业联赛第二轮展开 大小之战引人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1:16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黄山专电 今晚,首届中国武术职业联赛(WMA)团体赛将展开第二轮的争夺,首场将由山东兴武堂对阵广东搏牛。这是上轮都输掉了比赛的两个俱乐部的遭遇战,双方都志在必得,因为负者将面对余下3轮不容有失的绝境。

  本届联赛积分赛阶段共有5轮比赛,积分前4位的俱乐部将晋级半决赛,而最后两名将无缘最终的冠军争夺。今晚对阵的山东兴武堂和广东搏牛,在第一轮比赛中已经双双告负,其中兴武堂暂时积分垫底,因此今晚一战将成为两队走向的分水岭。胜者,留在4强的希望将会大增;负者,则很可能将无缘半决赛。而在首战中,山东兴武堂折损了3名主力,实力大大减弱。相对而言,广东搏牛在人员配备上占据了优势。不过这也将是两个俱乐部的首次遭遇,兴武堂董事长初勇“即使只剩一兵一卒也要战到最后”的豪言犹在耳畔,搏牛教练陈二虎“相信我们必胜”的挑衅又摆在了面前,此战最终结果还难以预料。

  同样,今晚的比赛中又将出现“大小之战”,身高明显要高出一大截的兴武堂选手潘静,将在第5局迎战梁小三,声称“没见过这么嚣张的小个子对手”。此外,李明和宋春胜还将上演一场重力与海拔的大战,身高1.68米的李明体重达到了98公斤,而身高1.72米的宋春胜体重却仅为68公斤。相信今晚的黄山,将会掀起一股震人心魄的武林旋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