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念大学学车外加练体能减肥 丁俊晖的暑假生活很充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0:53  新闻午报
念大学学车外加练体能减肥丁俊晖的暑假生活很充实

丁俊晖的悠闲生活

  去杭州看曼联比赛,在上海交大突击读书,再到老家宜兴考驾照,这个夏天丁俊晖的暑假生活安排得满满当当,不过他并未忘记9月7日揭幕的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昨日他返回上海开始系统化训练,备战即将开始的新赛季。

  从7月初开始,丁俊晖就注册成为宜兴某驾校学员,通过一个月的学习,小晖已经通过理论考试,进入随教练车实训阶段。不过,还没等他把方向盘捂热,丁俊晖为了比赛只能向教练告假。

  “钱照缴的,请假也正常,反正拿驾证要过桩考、路考等关口的。”驾校工作人员王小姐介绍道。据她介绍,丁俊晖理论考试成绩还不错,他随班学习的教练车是桑塔纳车,一个班有四个学员,他是其中之一。在实训过程中,丁俊晖对教练有礼貌,按照驾校惯例,他与其他学员也根据年龄区分同门师兄弟或姐妹。

  在前往老家宜兴学车之前,丁俊晖还完成人生另一桩大事,他完成了自己在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年的学业,这次课程为期一个月,学习内容包括:市场营销、中国文化、英语、数学等,此外老师还为他量身定制了一些参考资料,方便他在英国自学。

  对于自己近一个月的学生生活,丁俊晖用了一个词——充实:“每天基本上6点起床,8点半到学校上课,因为从家到学校大概要40分钟,所以要早睡早起了。下午放学回家后我还要写作业,有时间还跟表哥一起去健身房跑步、练体能,主要是减肥。”

  8月中旬斯诺克中国巡回赛第三站比赛将揭开大幕,谈及比赛,丁俊晖坦言由于自己近两个月没怎么系统训练,中巡赛的主要目标是练兵,终极目标是9月7日开始的新赛季首站排名赛——上海大师赛。

  新报记者|张喆|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