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晚21点50分CCTV5转播WMA赛事:兴武堂对阵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6日21点50分,CCTV-5将转播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第二轮的首场比赛由山东兴武堂俱乐部对阵广东搏牛俱乐部。

  揭幕战中兴武堂输的“惨烈”, 5名主力选手中的3名受伤,今晚的比赛中兴武堂将首次派出替补选手潘静、杨军和李明,替补选手的发挥,将成为今天比赛的看点。兴武堂总经理孙国亮表达了对替补选手的信心:“他们三个人都很有特点。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会好好调整队员的心态,打出水平,打出技法!”

  而广东搏牛俱乐部则尽显主力出场,虽然上一场比赛遗憾的输给了陕西红狼,但5名主力选手已经表现出不俗的实力,对于今晚的赛事,俱乐部上下充满信息。搏牛教练陈二虎表示:“我们会根据每个对手的特点制定应对策略,我相信我们会赢得胜利。”

  今晚双方的选手对阵如下:

  (山东兴武堂VS广东搏牛)

  衣丰春VS王武强

  李明VS宋春胜

  杨军VS王亮

  任国彤VS薛志强

  潘静VS梁小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WM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