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径世锦赛名单公布:尹靖携手史冬鹏纪伟征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0:28  天府早报

  昨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召开新闻通报会,公布了参加今年柏林田径世锦赛的中国运动员名单。在最受关注的男子110米栏项目中,刘翔由于伤病无缘本次世锦赛,来自成都体育学院的尹靖将携手史冬鹏、纪伟一同出战柏林。

  在中国队参加110米栏的3人中,今年成绩最好的是尹靖,他先是在广岛公开赛中跑出13秒40,随后又在上月的世界大运会上,跑出13秒38的成绩,而史冬鹏和纪伟最好成绩都在13秒50左右。不过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表示,以尹靖这样的成绩进入世锦赛决赛(前8名)仍有困难,“110米栏的比赛竞争非常激烈,我们的年轻选手和这些高手相比还有差距。”来自四川富顺的尹靖今年7月11日在世界大运会上夺得男子110米栏冠军。继刘翔2001年后再夺大运会110米栏的冠军。针对外界将尹靖称为“小刘翔”,尹靖的教练吴峰还是很冷静,“与刘翔相比,尹靖还有许多方面需要改进和加强。请多给我们一点空间和时间,让我们把事情慢慢做好。” (胡敏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