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版“小泰森”跳槽引发血案 徒弟发火砸破师傅脑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8:59  都市快报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女士们,先生们!一个是25岁,身高1米63,只打过3场职业拳击(1胜1平1负、从未击倒过对手)的轻量级女拳手梅丽莎;一个是48岁,身高1米71, 曾赢得超羽量级和轻量级拳王金腰带(72胜59负、35次击倒对手)的“黑曼巴蛇”罗杰·梅威瑟……看到这里,你或许以为这是一场“级别”悬殊的“性别大 战”,其实是一场不光彩的凶案。据美国媒体昨天报道,前职业拳手罗杰差点把梅丽莎掐死,而后者几个月前还是他的徒弟!

  “要不是警察来了,我就完了”

  这 场搏斗没有观众,但动静很大。罗杰在美国拳坛是个响当当的人物,不但自己的职业生涯挺辉煌,而且还一手把侄儿培养成了美国的次中量级拳王,就是32岁的“ 漂亮男孩”弗洛伊德·梅威瑟。出生在海地的梅丽莎刚刚步入职业拳坛,拜罗杰为师是一个明智之举。仅仅打了3场比赛,她就被许多美国拳击经纪人相中,这个希 望之星还赢得了女版“小泰森”的称号。身材火辣的梅丽莎还是一个业余模特,上过多家杂志。

  上周日(2日)晚上,拉斯维加斯警方接到 911报警电话,称有人在一个公寓里大打出手。赶到出事地点时,警察看到见罗杰头上流着血,双手却死死掐住梅丽莎的脖子,后者嘴里吐着血,眼看就要不行 了。警察立即把两人分开,并把梅丽莎送往医院抢救。去医院的路上,梅丽莎还在不断地呕血,脖子上留有清晰的掐痕。“要不是警察来了,我就完了。”还躺在医 院的梅丽莎说,“我被他按在地上,吐了很多血,肚子里的一切都呕出来了。”

  从梅丽莎的口供中,警方得知了事件发生的大致过程:罗杰数次 出拳击中梅丽莎肋部,然后把她按倒在地,用手掐她的脖子。梅丽莎奋力反抗,但毕竟力量不够,跟罗杰学的功夫这时也帮不上忙。情急之下,梅丽莎抓起一盏台 灯,狠狠地砸在罗杰的头上。顿时,血从罗杰的头上冒出来,但他还是不肯松手。幸亏还好有人看到打斗并报了警,及时赶到的警察才救了梅丽莎一命。

  劝不回徒弟就上门吵架,火气一上来就动手了

  当晚,警方就逮捕了罗杰,并把他关进监狱。前天交了1.3万美元的保释金后,罗杰暂时逃脱了牢狱之苦。但当地警方表示,罗杰将面对“武力胁迫以及拳打、掐颈危及他人生命”这两项重罪指控。

  这对师徒何以反目成仇?因为梅丽莎跳槽,斩断了师徒缘分。

  3 个月前,梅丽莎不再接受罗杰的指导,换到当地另一家训练馆练习拳击。也许是看到了“小泰森”身上的潜力,也许是被这个业余模特的姿色所惑,罗杰一直希望梅 丽莎能回心转意。几个月来,罗杰一直追着她不放,但梅丽莎始终不肯回头。恼火的罗杰就来到梅丽莎居住的公寓(罗杰的房子,他把它租给了一个底特律人,没想 到这个房客却和梅丽莎同住),发现房间里只有梅丽莎一个人,就大声地叫她马上离开,两人就开始吵架。要知道他们都是拳手,火气一上来就动手了。

  罗杰的庭审时间也没有公布,眼下最先受到殃及的是弗洛伊德。职业生涯39战全胜的他被评为“史上最伟大的50名拳手”之一,事发前他正在接受叔叔的指导,准备休战21个月以来的首场比赛(9月19日)。但现在,他只有自己练了。

  当 然,这已经不是罗杰第一次给侄儿添乱了。2006年4月8日,弗洛伊德和犹大打到第十回合时,认为对手出黑拳的罗杰直接跳上拳台想单挑犹大。裁判想阻止, 但拉都拉不住,结果两人真打了起来,直到被保安分开。最后,弗洛伊德赢了,罗杰则被罚款20万美元,吊销教练执照一年之久。这次,恐怕他要歇业更久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