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资格赛 中国3将连遭败绩无缘晋级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敲开世界职业排名赛只是第一步,因为这里高手如云,肖国栋如今应该更加深刻地理解这句话的含义。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9~2010赛季斯诺克世界排名赛第一站上海大师赛资格赛结束了第2轮的争夺,中国队3位选手出战,结果无一人能够杀出重围。小将肖国栋和名将金龙分别以4比5不敌罗德·罗拉和马修·库奇,而刘崧则以0比5不敌西蒙·贝德福德,3人均无缘第3轮的角逐。

  首轮比赛,肖国栋、张安达和李行3人出战,结果只有重庆小将肖国栋以5比4逆转胜出,成功挺进次轮。昨天面对临时世界排名61位的罗德·罗拉,小肖开局手感不佳,很快便以1比4落后。不过,他随后开始了绝地反击,在打出单杆破百高分后连下3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不过,中国小将未能上演大逆转,决胜局不敌对手无缘第3轮。

  目前世界排名第59位和60位的刘崧和金龙,从第2轮打起,但也很不走运,前者以0比5落败,后者则在4比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错失良机,被马修·库奇连扳5局上演大逆转。

  这样,除去因为签证问题未能赴英参赛的梅希文和李行外,参加资格赛的6名中国选手,已经有5人出局。梁文博本来也遭拒签,鉴于他将从资格赛第4轮打起,组委会临时决定调整赛程,将他的比赛安排在正赛前进行,这也意味着小梁只须在上海以逸待劳,拿下一场比赛即可晋级正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