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鹏:首个全民健身日意义重大 这绝对是一个里程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京表示,将于8月8日开始的第一个全国全民健身日不是一个简单的活动,它对中国社会的发展来说意义深远,而且我们很快将公布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具有法律效力的《全民健身条例》。

  8月8日上午8时,全国全民健身日主会场启动仪式将在奥林匹克公园举行,4万名群众打太极拳,将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为期3天的“全民健身嘉年华”大型活动免费向公众开放,预计参与群众可达10万人次。8月8日当天,全国各地公共体育场馆基本免费向群众开放。此外,在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均将展开健身大型活动。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说:“这是党中央和国务院对我国全民健身事业的高度重视与亲切关怀,是党和政府关注民生的具体体现。新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全国全民健身日的设立,绝对是一个里程碑,这既是对中华民族实现百年奥运梦想庄严时刻的最好纪念,也是进一步发挥体育的综合价值和社会功能的需要,意义深远。”J08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鹏 全民健身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