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女团半决赛辽宁PK北京 广安体育馆公布购票热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5: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恰逢北京奥运8月8日开幕一周年纪念日,一系列体育赛事与活动将在此天掀起高潮。其中,在广安体育馆将上演一场乒超联赛女子半决赛,对阵双方为北京时博 与辽宁鞍钢。

  据了解,双方领军人物分别为在北京奥运会上发挥出色的张怡宁与郭跃,两队此番进行的是半决赛第二回合较量。按照规则,乒超联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均采用三场 两胜制。此前,北京队在客场3比0完胜对手,如果周六再次取胜,将成功晋级最后的总决赛,如果被辽宁队扳回一场,两队在第二天也就是周日继续在广安体育馆进行 决胜场争夺。

  据悉,赛事主办者宣武区体育局在广安体育馆东门专门设立了售票处,并开通订票热线:83156239与83525945,以方便球迷购票。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