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联赛宁波主场移至陕西凤县 王励勤马龙登场对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4: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2009年36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经中国乒协批准,“2009年36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宁波北仑海天将移师陕西,将凤县作为主场迎战上海明园。此次比赛将于8月8日下午在凤县体育馆举行。届时奥运冠军王励勤以及乒坛名将马龙等众多国手将登场一展风采。

  凤县县长李智远介绍,这是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首次选择在一个西北山区县级体育馆进行比赛,也是凤县首次承办的最高规格的国家级体育赛事活动。为了丰富赛事期间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赛事氛围,比赛期间,凤县将在做好原有旅游展示项目的基础上,组织开展县城周边山体氢气球展演、县城动力伞表演、宝鸡民乐团助兴演出和灵官峡摩托车走钢丝飞跃嘉陵江等文化活动。

  据了解,按照有关赛事规则,若本场比赛浙江宁波北仑海天俱乐部获胜,则决赛依然在凤县体育馆举行。

  高文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