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门口作战表现不俗 女子链球奥运冠军掷出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4: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8月2日,白俄罗斯的奥运会女子链球金牌得主门科娃在首都明斯克举行的比赛中发挥出高水平,掷出了76.32米的今年第四个世界最好成绩。

  此前门科娃的今年个人最好成绩为75.28米,只列今年世界第八。在本次比赛中,门科娃的状态很好,第二掷便将链球掷到了76.32米,接着,她又投出了75.80米和74.12米,显示出技术和状态的稳定性。

  赛后,门科娃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她说,“北京奥运会夺冠后我被评选为白俄罗斯的最佳运动员,有许多活动导致没有充裕的时间训练。今年世锦赛前,我已经尽全力增加训练量,很高兴又掷出75米以上的好成绩,我的技术没有问题,所有的投掷都没有失误。”

  目前,占据今年世界前三位的分别是俄罗斯的利亚先科(76.90米、76.41米)和波兰沃洛达茨基的75.59米(第二)。

  门科娃的同胞普切尔尼克获亚军,成绩是73.11米。

  杜文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链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