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中国马速度大赛将于8月8日内蒙古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4:13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8月5日体育专电(张丽红 张宝华)第二届全国中国马速度大赛将于8月8日至9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中旗赛马场举行。

  本届全国中国马速度大赛主题定为“快乐健康,马上开始”。大赛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内蒙古体育局、科尔沁右翼中旗人民政府和北京缘缘诚信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全国中国马速度大赛”是一项具有蒙古族传统马文化特色的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作为一项国家级单项赛事,它在2008年首次亮相就吸引了近200名骑手参赛,据不完全统计,到场观看比赛的各族群众近10万人。

  据悉,为了打造成传统的赛事,今年,大赛组委会将保持2008年的组别,分别为:中国蒙古马组(1000米、3000米、8000米),中国马无限定组(1000米、2000米);走马(2000米、5000米),共三组7个项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