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赛潘晓婷不敌前世界第1 小魔女连胜7场夺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0:09  新浪体育
美国赛潘晓婷不敌前世界第1小魔女连胜7场夺冠(图)

潘晓婷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2009年8月5日,WPBA美国公开赛九球锦标赛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潘晓婷最终4-9不敌前世界第一艾莉森-费雪无缘四强。韩国小魔女金佳映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并且7-5击败凯伦-科尔夺冠。

  在美国公开赛前,潘晓婷的球杆曾经因为航班托运的问题而发生了一点小意外,被告之行李将要在第二天才可以拿到。在幸运找到球杆后,如获至宝的潘晓婷先是以9-3战胜了卡洛琳,随后她又9-4击败了加扎。之后潘晓婷并没有继续赢球的步伐,她3-9不敌海伦娜无奈跌入败者组。在败者组的竞争中,潘晓婷一战扭转局势,凭借9-3击败尼克尔的这场比赛,她最终锁定了一张16强的入场券。

  16强潘晓婷的第一个对手就是著名的黑寡妇珍妮特-李,潘晓婷兵不血刃的9-3完胜对手挺进8强,从而也终结了珍妮特-李的三连胜。在进入四强的争夺中,潘晓婷面对的是强大的艾莉森-费雪,前世界第一。一上来费雪就取得2-0的领先,随后潘晓婷利用一个斯诺克抓住机会扳回一局,随后两人各下一局,比分战成3-2,潘晓婷仍然落后,经过一番苦战,潘晓婷最终4-7不敌对手,无缘四强。

  韩国小魔女金佳映连胜五场闯入四强,在半决赛中,她7-4战胜霍夫斯塔特尔晋级决赛,面对曾经在安利杯曾经战胜过自己的名将科尔,金佳映最终7-5赢得比赛的胜利,一路连胜7场获得最终的冠军。

  在最新的WPBA世界排名中,金佳映以14750分排在第一位,本次美国公开赛亚军科尔以12375分紧随其后,莫妮卡-韦伯排在第三位。中国选手潘晓婷以11500位列第六。(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潘晓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