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接机大场面让张琳受宠若惊 祝福刘翔早日康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0:0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在罗马游泳世锦赛上勇夺4枚金牌、创15年来最佳战绩的中国游泳队昨天回到北京,受到体育迷和媒体记者的欢迎。热情的接机人群和数十家媒体的记者将首都机场海关出口处围了个水泄不通,人们还准备了大量的鲜花,场面十分热闹。

  14点10分左右,在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的带领下,中国游泳队走到了大家面前。张琳走在运动员队伍的最前方,他在北京队的20多个小师弟、小师妹早已经整整齐齐地排成了两队欢迎大师兄凯旋。

  为中国男子游泳夺得第一块世锦赛金牌的张琳刚刚接过鲜花,就被记者们的话筒团团包围。他笑着说:“感觉非常好,谢谢大家支持。”面对夹道欢迎的人们,张琳的喜悦写了满满一脸,同时,这样的大场面也着实令他受宠若惊,“人太多了,真的从来没有见过这种接机场面。”

  “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通过比赛我们建立了信心,同时也证明了我们的水平,我们多年的努力得到了回报。我特别感谢领导、教练和我的家人,还有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张琳说。至于1500米冲金失利,张琳表示,“现在也不想说太多原因了,没有游好是自己失常。我们会总结,希望以后在大赛中别再发生这样的事情。”

  面对记者抛出的如何看待与刘翔作比较的问题,张琳没有回避,他说:“能把我和翔哥作比较,我感觉很荣幸。我感觉自己还有很多地方不如他,对这些称呼什么的,自己还是看平淡一些吧。”在张琳夺冠后,刘翔曾借助媒体向他表示祝贺,对此张琳表示“谢谢翔哥的祝福”,同时也祝福刘翔“早日康复,早日回到赛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