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春来伤愈归队备战世锦赛 恢复九成不怕提前遇林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2:51  京华时报

  ■羽毛球世锦赛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昨天,随队集训才一周多的鲍春来随国羽回京,对于世锦赛有可能提前遭遇林丹,小鲍表示自己会尽力。

  小鲍6月底独自前往香港治疗膝伤,7月底才归队。对于自己的伤势,他透露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基本恢复了八九成吧,比赛肯定没有问题了”。

  在即将开战的世锦赛上,鲍春来很可能在16进8的比赛中就遭遇林丹。对于这个不太理想的签位,小鲍不是太在意:“既然已经碰到一起了,就正常去打。”鲍春来表示,自己已经很久没跟林丹打过比赛了,最近看林丹的状态不错,但自己肯定会全力去争取胜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鲍春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