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三最”评价集训效果 鲍春来恢复比预计要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0:2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4日电(记者 李旭)中国国家羽毛球队结束了在青岛为期40余天的封闭集训今日回到北京。总教练李永波表示,封闭集训完全达到了教练组的预期效果。

  为了备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国羽于6月25日奔赴青岛封训。由于部分队员需要参加菲律宾、马来西亚两站公开赛,因此全队集中是在7月上旬。李永波透露,此次集训的重点是加强运动员体能,在技战术上则是针对主要对手的技战术分析。

  经过40天的封闭集训,李永波非常满意集训效果,“青岛这次集训,有几个方面是最好的:首先伤病是最少的;第二,后勤保障最好的;第三,和球迷和媒体沟通最好的。所有的教练、运动员感觉非常适应,队员现在状态不错。”

  同时,李永波介绍目前队伍的伤病情况不错,主要的几个伤员都恢复得不错,尤其是鲍春来的恢复得比预计的要好。

  国家队在一天的调整之后,将于6日登上飞往印度海德拉巴的班机,09年世锦赛于10-16日举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