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教练:彭陆洋腰伤复发 小将打2号是不得已为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华奥星空北京8月4日电 (记者 张矣韵)在乒超第二阶段女子争冠组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潞安集团以3-1战胜了广东珠江怡景湾,主将李晓霞接连战胜了周芳芳和刘诗雯,独得两分。

  今天,山东队2号主力彭陆洋并没有出现在参赛阵容中。“在赛前的备战中,彭陆洋腰伤复发,今天下午确定了不能参加比赛,让肖萌打2号也是不得已吧。”山东队主帅于国鹏表示。

  首盘,肖萌以0-3不敌刘诗雯,但第二盘,李晓霞以同样以3-0将大比分扳为平局。双打比赛中,李楠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她与小将肖萌在0-2落后的不利局势下,上演了逆转的好戏,连扳三局,战胜了对手。“双打是今天的关键,彭陆洋不能上场,我们也做好了双打输球的准备,但李楠发挥非常出色,最终拿下了这盘。”赛后,于国鹏说。

  第四盘是李晓霞与刘诗雯的直接对话。前两局,刘晓霞赢的比较轻松,以11-4,11-8拿下。第三局,刘诗雯采取了搏杀战术,李晓霞在8-10落后的情况下追到了10平,却仍以11-13告负,但第四局中,李晓霞以11-6拿下了对手,山东队从而以3-1的比分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这不是最后的胜利,下一场是客场,广东队非常强,我们还是要去拼对手。”于国鹏说。双方的下一场较量将在广东队主场进行,时间是8月8号。(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晓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