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专访张琳:还有很多地方不如刘翔 祝他早日康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5: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中午12点42分,随着CA940航班顺利降落在首都机场,结束世锦赛征程的中国游泳队从意大利罗马凯旋回到北京。

  在本届世锦赛男子800米自由泳勇夺桂冠,为中国男子游泳实现金牌“零的突破”的张琳,无疑拥有着最为庞大的接机方阵,北京市体育局专门在机场为他接风,而张琳在北京队的20多个小师弟小师妹们也赶到了机场迎接大师兄胜利返京。

  利用张琳接受完媒体群访之后的片刻间隙,新浪体育对这位北京帅哥进行了专访,谈到媒体拿自己和刘翔曾经在田径赛场的突破做比较,张琳没有回避,他的回答让我们更加体会到这位中国泳坛奇才的大将风度。

  新浪体育:你在800夺冠之后实现了中国男子游泳半个世纪的突破,有人说你会是继刘翔之后的又一个全民体育偶像,对于这种比较你怎么看?

  张琳:能把我和翔哥做比较,我首先感觉很荣幸吧。但是,我感觉自己确实还有很多地方不如他,对这些说法啊或者称呼什么的,自己还是看平淡一些吧。

  新浪体育:你夺冠之后刘翔通过媒体表示了祝贺,那么对于仍然在康复中的他,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张琳:我谢谢翔哥的祝福,我希望他早日康复,早日回到赛场,我觉得他是中国最优秀的运动员之一,我希望他康复之后再破世界纪录。

  新浪体育:刘翔在雅典夺冠之后一举一动都被媒体关注,从今天的场面看,未来你也可能成为媒体聚焦的对象,自己有没有心理准备?

  张琳:可能还没想那么多,接下来我想训练仍然是我的第一目标,其它一些东西暂时还没去想吧。

  新浪体育:能不能透露一下你更加长远的理想?

  张琳:世锦赛对我们来说是在北京奥运之后的新周期里开了一个开局,希望借着这种势头,我们可以在伦敦表现更好。

  (奋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