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牙买加五田径运动员涉嫌服用禁药 将无缘柏林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月,国际田联证实牙买加田径锦标赛中有五名运动员药检不合格,这其中的兰斯福德斯宾思将不能如约参加柏林的比赛。

  “因为他们有关的兴奋剂的听证会还在进行,这五名服用违禁药物的运动员将不能参加8月15日在柏林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一位牙买加的体育官员在星期一表示。

  这五个人在北京奥运会上均未获得奖牌。他们在六月举行的牙买加田径锦标赛上被查出使用兴奋剂,国际田联没有透露他们的姓名,以及使用了何种兴奋剂。但是这其中包括兰斯福德斯宾思和弗瑟尔吉尔,他们曾作为牙买加队员参加过北京奥运会4 x400m接力赛,五人中还包括英联邦运动会100米冠军谢里安布鲁克斯

  “根据现在的情况,他们不会获得去柏林参赛的资格。”牙买加田径协会的沃伦布雷克表示,“我们按计划应该是今天确定参加世界田径锦标赛的最后名单,但是听证会也在今天举行,并且一直会延续到这周末。应该来说这五名运动员将不会名列队中,他们如果没有被澄清就不会入选国家队。”

  (李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牙买加 兴奋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