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泳衣大战落幕谁是最大赢家 罗马世锦赛留下困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08:45  北京日报

  新华社北京8月3日电 意大利时间2日晚结束的世界游泳锦标赛堪称“疯狂”,43项世界纪录被改写,比两年前的墨尔本世锦赛多了27项,也比历史上创造世界纪录之最的1976年蒙特利尔世锦赛多了14项。

  是什么让本次世锦赛如此“疯狂”?当然是运动员,然而由于“配角”高科技泳衣喧宾夺主,罗马世锦赛不幸沦为泳衣大战。

  意大利本土品牌JAKED01和传统泳衣品牌ARENA X-GLIDE大出风头,成了运动员的“黄金甲”。世锦赛落幕后,让我们来看看泳衣大战的最终成绩单吧,这里只列举34个单项,不包括接力项目。

  ARENA X-GLIDE成为笑到最后的胜利者,共帮助运动员赢得了14金12银10铜,外加13项世界纪录。

  新兴的JAKED01显然非常合适在本土作战,使用它的选手们共赢得9金12银16铜,同样也是刷新了13项世界纪录。

  2008年风靡一时的SPEEDO LZR阵容显得黯然失色,要不是有菲尔普斯这样的超级巨星“撑门面”,结果肯定十分“难堪”:收获了6金2银7铜,5项世界纪录。而阿迪达斯的HYDROFOIL帮助运动员打破了7项世界纪录,拿下4金6银1铜。穿着DESCENTE AUQAFORCE的选手摘取了1金2银1铜。

  到底是运动员的胜利,还是高科技泳衣的胜利,罗马世锦赛给人们留下的是困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