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资格赛肖国栋赢得首场胜利 网络直播开先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0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小将肖国栋在4-3力克泰国球手塔猜亚后,朝着上海大师杯正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而110体育电视(www.110sport.cn)的首次比赛直播,使得中国台球迷们观看资格赛的愿望成为现实。

  肖国栋和塔猜亚两人实力十分接近,肖国栋凭借上赛季旁汀斯系列赛的总冠军升入排名赛,而塔猜亚则以业余锦标赛的冠军得主身份征战,无论是世界台联还是110体育电视都预计到这场“亚洲德比”之争将会十分激烈,世界台联派出了著名美女裁判塔布来主裁,而110体育电视则用三台摄像机进行直播,著名台球教练、前世界冠军格林夫斯担任现场解说。

  肖国栋最终以5-4险胜,并且打出了两局单杆过百,格林夫斯赛后不禁对肖国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相当积极的肯定和赞扬,“两位如此优秀的球手在资格赛第一轮就早早相遇实在令人遗憾,国栋的心理素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无论是在落后局面还是最后决胜局,都十分沉着,没有畏缩不前,敢拼敢打,具备了世界一流选手的心理素质。”

  喜上加喜的是,由于加盟了英国著名的110体育经纪公司,肖国栋此后不仅仅和亨德利、马奎尔、马克艾伦、傅家俊、卡特等世界著名球手同属一家公司,而且均师从格林夫斯成为同门师兄。肖国栋上海大师杯资格赛的第二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本周二下午五点开打,对手是罗拉-罗拉,110体育电视(www.110sport.cn)将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5点开始,直播比赛。

  110体育电视首日高质量的视频直播,得到了世界台联高层的一致肯定和赞扬,世界台联赛事主管迈克在组织赛事的间隙,通过110体育电视网监控整个比赛的进展,“直播画面极其流畅,没有出现任何的技术间断和停顿,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和电视直播没有任何区别。”迈克说。

  在上海大师杯资格赛首日确保了比赛技术环节没有任何失误,保证台球迷观看到精彩的赛事后,110体育电视接下来将进一步拓展台球市场,使得更多的台球迷选择110体育电视来观看直播台球比赛。(TT)

  大师杯资格赛首日比赛结果:

  丹尼奥-威尔斯5-3伊恩-普里斯

  李行0-5托尼。德拉高(注李行因为签证原因未能及时参赛)

  克里斯-诺伯里2-5布兰顿-奥多诺古

  比约恩-汉诺维尔5-1大卫-格雷

  阿塔斯-马希蒂3-5乔-乔治亚

  克瑞格-斯塔曼5-2张安达

  肖国栋5-4塔猜亚

  赛文-伯德福德5-3大卫-赫根

  斯蒂芬-劳灵斯2-5吉米-罗伯森

  马修-考奇5-0梅希文(注:梅希文因为签证原因未能及时参赛)

  李-斯皮克5-1安德鲁-诺曼

  李-佩奇2-5麦克尔-怀特

  本-伍拉斯敦5-4沙姆-白尔德

  帕瑞克-伍拉斯5-4乔丹-布朗

  诺坡冬-萨尼奥5-2瓦塔纳

  马修-塞尔特5-2马克-鲍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肖国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