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乒超季后赛揭幕在即 当家球星依旧唱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01: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2009乒超联赛季后赛今晚揭幕,角逐男女团体冠军的8支队伍要想脱颖而出,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领军人物的发挥。

  男女团争冠组各有四支队伍参赛,男队半决赛形势为宁波队VS上海队、山东队VS浙商队,女队半决赛对阵为广东队VS山东队、北京队VS辽宁队。以上争冠球队有一共同的特点——每队至少有一个当家球星。比如说,上海队有王励勤,宁波队有马龙,浙商队有马琳,山东男队有张继科。北京队有张怡宁和丁宁,广东队有刘诗雯,辽宁队有郭跃,山东女队有李晓霞和彭陆洋。

  以上各队的领军人物均是球迷熟悉的国手,并且都率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任何一支球队要想取得佳绩,阵中必须要有球星压阵。不过,并不是所有靠明星撑场的俱乐部都能取得好成绩,王皓和陈玘领军的八一队和江苏队便沦落到需要打保级战。

  与第一阶段赛事一样,季后赛的主调仍是当家球星唱主角。以广东女乒为例,该队要想战胜由李晓霞领军的山东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刘诗雯能否为队伍拿到两分,而她与李晓霞的单打对决更可能成为决定两队胜负的转战点。与粤鲁大战一样,其他队伍的战绩同样取决两队当家球星个人发挥的好与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