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亚洲全明星乒乓球对抗赛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亚洲全明星系列赛中国站是时博国际与欧洲乒乓球联盟、亚洲乒乓球联盟、中国乒乓球协会共同创立的世界顶级乒乓球赛事。时博国际作为此项赛事在亚洲地区的唯一推广商,已与亚洲乒乓球联盟和中国乒乓球协会共同签署了为期五年(从2009年至2013年)的赛事合作协议。

  欧亚全明星乒乓球对抗赛是由世界排名最高的亚洲运动员对抗世界排名最高的欧洲运动员,赛事主办国可有2名运动员。参加亚洲明星队由中国派出世界排名最高的2名运动员参加,其他3名运动员是来自3个国家或地区的世界排名最高的亚洲运动员组成;欧洲明星队由来自5个国家的世界排名最高的5名欧洲运动员组成。赛事共进行2天。

  按照世界排名邀请运动员,1名外卡选手由欧乒联盟或亚乒联盟各自负责挑选。

  赛事由亚洲全明星队与欧洲全明星队进行一场比赛,每一个队参加5场单打比赛,每场比赛采取5局3胜的赛制。

  赛事由中国乒协指派技术官员组织竞赛工作,严格执行国际乒联现行的技术规范。

  预计接待各国乒乓球单项协会、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政府官员50人左右、参赛运动员10人、教练员及随行人员20人,2天比赛预计观众3500人。

  赛事名称:2009年欧洲-亚洲全明星系列赛(中国站)

  赛事时间:2009年8月25日-26日

  组织结构:

  -   主办单位:亚洲乒乓球联盟

  中国乒乓球协会

  -   承办单位: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

  北京市体育局

  -   协办单位:北京市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

  北京市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

  北京市体育基金会

  -   执行单位: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

  比赛场馆:北京月坛体育馆(拟)

  参赛运动员:

  -   亚洲队:马琳、马龙、朱世赫、庄志渊、张钰

  -   欧洲队:萨姆索诺夫、格林卡、施拉格、梅兹、奥恰洛夫

  -   主转播台: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欧洲体育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