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BO超轻量级拳王争霸战上演 坎贝尔挑战布拉德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2:0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1日,前美国轻量级拳王坎贝尔将在美国加州升级挑战他的同胞、现保持全胜的WBO超轻量级拳王布拉德利,上演一场精彩对决。

  38岁的坎贝尔是在去年完胜此次保持不败的世界三大拳击组织轻量级迪亚兹后,成为无可争议的世界轻量级拳王。然而,由于在首场卫冕战中尽管获胜,但体重超标,被三大拳击组织罢黜了王位。为此,坎贝尔干脆升到轻量级,继续展示自己精湛的拳击技巧和阵地战的功夫。

  反观布拉德利,虽然年轻但霸气十足,移动灵活攻击力很强,在两个月前与WBA超轻量级拳王霍尔特的统一战中,成为双冠王,保持24战全胜,其中11场击倒对手。

  由于坎贝尔擅长打阵地战,喜欢拼实力和中近距离的对攻,最大限度的发挥自己重拳凶狠,连续攻击力强的优势。布拉德利则喜欢运动战,打突然的反击。因此,这将是一场风格迥异的对决。对身高臂长的坎贝尔来说,如何通过控制对手的移动和反击,逼迫其打阵地战,将是能否取胜的关键。

  目前,坎贝尔的战绩是33胜5负1平,其中25场击倒对手。(杜文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