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幺正杰:张琳夺冠绝不只靠泳衣 选手的实力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0:2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家扬罗马报道 张琳在800自夺金后,有国外媒体指责他夺冠并打破世界纪录是泳衣的功劳,中国队总教练么正杰反驳了这种说法:“虽然意大利的这款泳衣在欧洲很流行,也有人穿这个提高了成绩,但选手的实力还是最重要的。”

  中国队前总教练张亚东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在我的计划中,张琳这个项目的金牌是我们可以拿下来的,但是破世界纪录没有想到。他的技术动作非常完美,上次他在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动作节奏有点乱,最终没能拿到金牌,这次800米自由泳比赛,他的动作节奏非常好。

  其实张琳破纪录夺冠,并不止是中国人兴奋。颁奖仪式结束之后,张琳来到混合采访区,当他走过一家日本电视台时,日本记者们就突然自发为他鼓掌。这样的举动明显有点出乎张琳的意外,掌声让张琳很惊讶,他扭头看了看身后的日本记者的工作区域。就在他们鼓掌的时候,张琳原本已经走过了他们。停顿了一两秒之后,张琳转身走到那家日本电视台的工作人员面前,跟大家握手,对他们的支持表示感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