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蛟龙入海雄鹰展翅 菲尔普斯遇喷水怪兽--游泳十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0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6日-8月3日,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结束全部游泳项目的争夺。菲尔普斯的大鹏展翅飞翔、兄弟同心并肩作战的豪气、泳坛悍将们你争我夺的自由挥洒……十大瞬间,敬请欣赏:

  1、蛟龙入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7月26日,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美国夺得冠军、俄罗斯和法国分列二三名。画面中的是摄影师拍摄的水下画面,法国人吉罗在比赛中。

  2、兄弟同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7月26日,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美国队众志成城夺得冠军。虽然奥运冠军美国队是该项霸主,但是对手也是非常强大。最终美国夺冠,俄罗斯和法国分获二三名。画面中是已经完成比赛的菲尔普斯和队友庆祝夺冠。

  3、冰河搏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7月27日,男子100米仰泳预赛,马耳他选手爱德华-鲁阿纳-丁立在比赛中。

  4、冠军之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7月28日,男子50米蛙泳赛后,一名选手比赛之后垂下头。脸上的水或者汗滴落下来,冠军之路,总是如此艰辛。

  5、猛兽现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7月29日,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半决赛,匈牙利名将切赫比赛中的换气瞬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