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杨创个人最佳摘宝贵一铜 自评改善三环节将更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0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国小将孙扬以14分46秒84获得第三名,赛前被寄予厚望的张琳只以14分54秒23位列第五名。

  1500米自由泳预赛,孙杨就令人惊讶地夺得了第一名,这位小将已经成为了继张琳之后中国又一名自由泳的希望。决赛中,孙杨一开始落后比较多,但凭借顽强的拼搏和出色的体能,逐渐赶超上来,最终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能够夺得铜牌比较意外吧,也比较满意,今天游出了个人的最好成绩。”孙杨说道。

  在谈到比赛策略时,孙杨表示并未因为预赛第一就冒进:“赛前教练制定前程不用强拼,按照自己的节奏,看重效果,最终效果也不错吧。张琳可能参赛项目项目太多,对体能也有影响。”

  孙杨在本届世锦赛的进步有目共睹,他在评价自己提高的环节时说道:“出发、转身都有很大进步,回去还要加强细节训练,争取以后游出更好成绩。”

  展望未来,孙杨将成为中国队的新一届主力之一,对于自己的提高也是毫不懈怠。“首先是速度,爆发力,加强力量训练,特别是腿部力量,都有待改进,改进成绩会更好。”孙杨说道。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