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莫娃亮相大奖赛未雪耻 蔡斌直言昔日重炮力量下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01:22  新京报

  本报宁波讯 (特派记者田颖)俄罗斯队拥有高妹加莫娃,但近几次交手均输给中国女排。昨日面对中国队,加莫娃未能“雪耻”。

  2004年雅典奥运会、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2008年北京奥运会1/4决赛,加莫娃3次对阵中国女排时荣膺得分王,却每次都以失败告终,加莫娃始终憋着股劲,在对阵中国队时复仇。

  前两场比赛,加莫娃均只在关键时刻替补亮相,在球队陷入被动时挽救局势。不过昨日对阵中国队,加莫娃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并且5局都有出场。“加莫娃年龄在那里,她的扣球重量不够。”蔡斌认为,如今的加莫娃给中国队带来的压力并不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加莫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