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00米预赛小将孙杨一鸣惊人 携手张琳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07:25  沈阳晚报

  游泳世锦赛1500米预赛孙杨取头名

  张琳获第五

  北京时间8月1日下午,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预赛中,中国选手孙杨与张琳均获得晋级,其中小将孙杨以14分54秒54排在预赛头名。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和赛会纪录均为14分34秒56,是澳大利亚名将哈克特在2001年日本福冈世锦赛上创造的。

  今天的预赛共分5个小组,张琳和韩国选手朴泰桓均被分在第四小组,第五泳道的张琳从比赛开始后一直跟随着第四泳道的加拿大选手瑞恩,最后的冲刺阶段,瑞恩发力以14分56秒56获得小组头名,西班牙人里维拉则超越张琳排在第二位。张琳以14分58秒46排名第三,韩国人朴泰桓排小组第五。第五小组,中国选手孙杨第三泳道出发,依靠后程发力他以14分54秒54获得小组第一,而这个成绩也是全场头名,同组的突尼斯名将迈卢利落后0.02秒排在第二位。总成绩上孙杨高居第一,张琳排名第五,两人均晋级决赛。

  男子1500米自由泳被安排在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进行。

  又讯 同日,女子4乘100米混合泳预赛,中国队由赵菁、陈慧佳、焦刘洋和李哲思组成,发挥出色,最终以3分56秒14力压日本队和德国队获得预赛第一,向又一枚金牌发起有力冲击。(东 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