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兄弟连冲击水上马拉松 张琳孙杨进1500米决赛

  本报罗马8月1日电 (特派记者 黄越滔) 1500米自由泳是世锦赛上距离最长、最艰苦的水上“马拉松”。然而,在今天结束的男子1500米自由泳预赛中,竟有两名中国选手闯入决赛。除了在800米项目上夺金的张琳外,小将孙杨更是出人意料地以14分54.54秒,预赛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张琳游出14分58.46秒,在预赛中排名第5。这对中国“兄弟”将在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进行的决赛中,携手冲击金牌。

  目前,游泳项目的角逐进入尾声。美国选手菲尔普斯虽然没有达到北京奥运会时的巅峰状态,但仍在昨晚的决赛中,和队友携手获得男子4×200米自由泳金牌,这已经是菲尔普斯连续参加5届世锦赛获得的第20枚金牌。另一位美国名将佩尔索尔则在200米仰泳决赛中战胜了队友罗切特,以1分51.92秒的成绩打破了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银牌被日本选手入江陵介摘走,卫冕冠军罗切特仅获铜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琳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