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0蝶菲尔普斯上演超级逆转 突破50秒大关获第4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01:06  新浪体育
100蝶菲尔普斯上演超级逆转突破50秒大关获第4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100米蝶泳决赛,美国选手菲尔普斯以49秒82获得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而他的最大挑战者-塞尔维亚人卡维奇以49秒95获得第二,西班牙人穆诺兹以50秒41获得第三。这也是菲尔普斯本届世锦赛收获的第四枚金牌。

  本场决赛卡维奇在第4道,菲尔普斯则在第5道,在半决赛中卡维奇破了菲尔普斯保持的世界纪录,而两人在奥运会上的大战至今深留许多人的脑海里,从水下摄影来看,当时的菲尔普斯似乎输了,他今日必须要证明自己能靠绝对实力来战胜卡维奇。

  比赛开始后,卡维奇虽然出发时用了0.72秒,但他速度明显快过其他人,很快就确立了领先位置,而菲尔普斯虽然出发时只用了0.69秒,但是他的水中感觉似乎非常一般,到边之后卡维奇领先菲尔普斯多达0.55秒!此时美国飞鱼竟然在第四的位置上。

  转身过后似乎大局还在卡维奇掌握之中,塞尔维亚人看来很可能把这个冠军揽入怀中,但在最后50米时菲尔普斯爆发了!他的速度越来越快,从第四快速赶到第二,而后开始追着卡维奇不放,两人距离越来越近,场边观众尖叫和怒吼声此起彼伏!终于菲尔普斯在离终点10左右的地方,追上了卡维奇!美国人这次没有让任何奇迹发生,他要做的就是拿到这块金牌!菲尔普斯如大鹏展翅一般,狠狠朝着终点冲击而来,冠军属于菲尔普斯!这次他赢得毫无悬念!激动的菲尔普斯摘下帽子,人坐在分隔栏上,眼光凶狠,大力用拳来击打水面,他太需要这块金牌来为自己涨士气!(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