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女子50米蝶周雅菲获银牌 澳大利亚选手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00:15  新浪体育
世锦赛女子50米蝶周雅菲获银牌澳大利亚选手夺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晚,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女子50米蝶泳决赛,澳大利亚选手古赫雷尔意外以25秒48获得冠军,我国选手周雅菲以25秒57的成绩获得亚军,挪威选手斯尼达尔以25秒58获得第三。

  周雅菲被排在第二道,周的出发时用了0秒78,在8名选手里排在倒数第二,但入水后周雅菲节奏调整非常好,水中感觉出色,很快就让自己达到了 最高速度。周雅菲朝着终点奋力冲击,前半段把自己维持在第三、第四的位置上,两大超级热门阿尔沙马尔和维尔德胡伊斯稍稍领先其他对手,但优 势并不明显。

  最后的冲击开始了,第六道的古赫雷尔和周雅菲的后程冲刺能力得到完美体现,她们从两侧都赶上了阿尔沙马尔和维尔德胡伊斯!在观众的疯狂呐 喊声中,古赫雷尔第一个到达终点,而周雅菲不负众望,到边技术运用无误,她第二个成功到达终点!挪威选手斯尼达尔获得第三。阿尔沙马尔和维 尔德胡伊斯或许过于沉醉于两人的互相竞争之中,却不想被其他实力稍弱的选手取下前三,两大热门满脸遗憾,而三大奖牌获得者则喜不自胜!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周雅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