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琳:希望1500米决赛能涨成绩 罗马的烈日让人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1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日,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进入到游泳项目第七日的争夺。在上午结束的男子1500米预赛上,已经获得一金一铜的张琳以14分48秒46的成绩排在第五位,携手预赛第一的中国小将孙杨共同获得决赛“入场券”。

  上午的最后一项预赛上,张琳和老对手、韩国名将朴泰桓分在了同一小组。最终,游出14分48秒46的张琳以小组第三、预赛第五的成绩顺利晋级;而相继折戟男子400米、200米自由泳的朴泰桓以15分00秒87的成绩“告别”本届罗马世锦赛,第九位的预赛成绩让他再次惨遭淘汰。

  “预赛中的表现还行吧。”上岸后的张琳很是疲惫,对于自己的表现也竟在掌握之中,只是对罗马的骄阳深感无奈,“早上起来一看,感觉天气还挺不错的,但是等到我上场时发现太阳实在太大了!原本早上的比赛就比较难游,现在感觉感觉更是吃力了。

  三天前的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上,张琳以7分32秒12的出色发挥,让澳洲名将、也是自己的“偶像”哈克特保持四年之久的7分38秒65的世界纪录成为历史。经过了数日的休息之后,这名优秀的中长距离自由泳名将再次向自己的第三块奖牌发起冲击。

  顺利获得决赛资格的张琳将利用一天多的休息时间备战明晚进行的男子1500米决赛,“还是会以正常的赛前准备为主,决赛希望能够涨成绩!”

  (何霞 发自罗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