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女排逆转加莫娃是关键 对阵中国一役有望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18:17  新浪体育
俄罗斯女排逆转加莫娃是关键对阵中国一役有望登场

加莫娃是俄罗斯逆转关键

  新浪体育讯 8月1日,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进入第二天的争夺。俄罗斯女排苦战5局,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多米尼加女排,艰难取得两连胜。加莫娃在后两局比赛均首发、全场斩获12分,成为本队逆转获胜的功臣之一。

  “丢掉第四局之后,我们在第五局完全找不到感觉,所以在决胜局我们也没法把握住关键分。”在领先的大好局面下丢掉比赛,多米尼加队队长德拉克鲁兹显得非常遗憾,该队主教练科威克则将失利归结为队员的起伏过大:“表现时好时坏,这导致她们无法把握住关键分。在技术环节上,只有发球这一项做得比昨天好一些;进攻方面,只有第二局和第三局发挥出了我们的水平。”

  两连胜的结果让俄罗斯队的主教练瓦拉迪米尔感到非常高兴,只是和前一天与韩国队的比赛一样,过程仍然让他难言满意,因为队伍的起伏依旧很大,直到第四局加莫娃首发上场以后,俄罗斯队才逐渐掌控住了局面。队长申申妮娜也坦言,正是第四局的出色发挥,才让俄罗斯队重新有了获胜的机会。所以,当关键的第五局开始时,加莫娃依旧作为首发站在了场上。

  加莫娃在这场鏖战中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实力犹存,这么一来,明天她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是否会上场也更加引人关注,当被问到这一问题时,瓦拉迪米尔意味深长地说:“正因为她很重要,我现在还无法告诉你确切的答案。我只能说,有可能。”

  (邓菲菲 发自宁波北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排大奖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