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庞佳颖银牌换金牌罗马完成质变 称坚持参加伦敦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09:09  东方体育日报

  北京奥运会银牌,换成世锦赛金牌,上海姑娘庞佳颖在罗马完成了质变,不过,她昨天透露:自己不会就这样停下来:“虽然很多老将都会在全运会后退役,但我会继续坚持,我希望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庞佳颖说。

  女子200米自由泳原本是中国队的冲击奖牌的希望,然而,奥运会铜牌得主庞佳颖在决赛中发挥一般,最终以1分56秒47的成绩排在第六位,与她奥运会上创造的1分55秒05的亚洲纪录差了一秒多。

  罗马,庞佳颖唯一的希望是女子200米自由泳接力。因此,她只能孤注一掷,与队友合作,再次发起冲击。没想到决赛中从第一棒杨雨开始发飙,随后两位小将也坚守好自己的岗位,而入水前就处于领先的庞佳颖也看到了希望,最终以7分42秒08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

  “其实,个人项目的时候我有所保留,好在决赛游得不错。”不过,庞佳颖昨天表示:现在的状态并没有奥运会时好,因此,比赛中她绝对没有任何保留,是全力拼下来的。“至于破世界纪录我并没有多想,我唯一的想法就是想争取金牌。”

  本次罗马世锦赛后,庞佳颖将会把所有经历都放在济南全运会上,“我希望在济南,我同样创造出更多好成绩,但这之前我一定要努力训练,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好。”庞佳颖说。

  今年剩下目标是全运会,但说到长远,庞佳颖觉得,她还是想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虽然今年全运会后很多老将都退役,但我还是坚持在游泳一线,我希望去伦敦,争取突破自己的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