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女排大奖赛开门红 加莫娃短暂替补贡献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05:37  扬子晚报

  昨天下午,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正式打响,首场比赛由俄罗斯女排迎战韩国女排,经过三局较量,俄罗斯队以3:0击败对手,取得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23、25:23和25:15。俄罗斯头号球星加莫娃虽然没能首发出场,但三局比赛均有替补上场的机会,并且为球队贡献了3分。

  由于伤病原因,加莫娃有两个月没有随队训练,但是这并不影响她在比赛中所起的作用,俄罗斯队主教练瓦拉迪米尔解释道:“今天换上她确实都是在关键的时候。毕竟她是一名老将,在队中起到领导的作用,能很快地理解、贯彻教练的意图。”虽然赢得了比赛的胜利,瓦拉迪米尔对于队伍的整体表现却并不是十分满意:“结果是好的,但过程还做得不够,队员的发球、包括基本功都还不能让我满意。”而队长申申妮娜则认为,大换血后队员普遍比较年轻,没有经过太多的磨合是昨天比赛未能发挥到最好的重要原因:“虽然我们取得了胜利,但我们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需要弥补。不过,和年轻的队友们在一起战斗,感觉比赛打得跟以前同样的精彩。”

  本报特派记者 赵晨彦(宁波北仑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俄罗斯女排 加莫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