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环法赛段冠军爆兴奋剂丑闻 将面临禁赛两年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2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消息,西班牙车手米克尔-阿斯塔罗萨在一次赛外药检中被查出服用EPO,国际自行车联盟今日对外宣布了此消息。阿斯塔罗萨今年第11次参加了环法大赛,而这次赛外药检是在环法开赛前进行的。

  对阿斯塔罗萨的这次赛外药检是在6月26日进行的,如果他的B瓶尿样依然呈阳性,他将面对禁赛两年的处罚。

  阿斯塔罗萨现年29岁,他技术全面,尤以山地赛段见长。他于本月4日到26日代表西班牙11人队参加了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并在难度颇高的第16赛段中勇夺冠军,最终名列总成绩榜第11位。(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环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