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莫娃回归国家队训练仅两周 新任主帅对其赞不绝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7:55  新浪体育
加莫娃回归国家队训练仅两周新任主帅对其赞不绝口

加莫娃在俄罗斯队中作用明显

  新浪体育讯 7月31日,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在北仑体艺中心拉开战幕。在下午结束的揭幕战中,老牌劲旅俄罗斯队3比0完胜韩国队,赢得开门红。俄罗斯头号球星加莫娃虽然没能首发出场,但三局比赛均有替补上场的机会,并且为球队贡献了3分。事实上加莫娃在回归国家队后的两个月里只进行了两周的系统训练,这样看来,她的状态恢复得还算不错。

  两届奥运会的失利经历给了加莫娃沉重的打击,甚至在某种程度上让她失去了继续职业生涯的信心,因此在北京奥运会后,她选择了暂时离开国家队。“不过在度假结束以后,她又重新找回了对比赛的热情,这也使得她能够回到队中继续参与比赛。现在她只是训练的时间比较短,还需要与队伍更多地进行磨合。”对于这名老将的回归,感到最高兴的人自然就是俄罗斯队的主教练瓦拉迪米尔了。

  “毫无疑问,她(加莫娃)是个非常出色的队员:她能很快地理解教练员的思路和安排,并且在场上贯彻战术非常坚决——可以说,她是那种每个球队教练都希望获得的球员,”瓦拉迪米尔对加莫娃可谓赞不绝口,尽管后者今天上场的时间实在不多,“今天看了她的比赛就知道她是一个多么有威慑力的球员,她对俄罗斯队确实非常重要!”

  如此看来,加莫娃今天的上场已经达到了主教练的战术意图。在后两场比赛中,我们将还能在场上看到这位高妹的身影。

  (邓菲菲 发自宁波北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排大奖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