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景辉:积极投身亚运 渴望以裁判身份重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0:3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人民银行日前发行了第16届亚洲运动会金银纪念币(第1组)一套,这套极具收藏价值的纪念币共2枚,其中1/4盎司的纯金币1枚,1盎司纯银币1枚。

  在广天藏品举行的首发仪式上,奥运冠军、广州亚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杨景辉的出现吸引了众多市民的追捧。杨景辉就表示,亚运会将在家门口举行,他希望所有的广州市民都能来支持亚运,他自己就将认真做好志愿者工作,向更多的国内外宾客介绍广州,宣传岭南文化的魅力。

  退役后选择在中山大学行政管理系攻读研究生的杨景辉还透露了一个心愿,那就是希望能在2010年以裁判的身份“重返”亚运赛场。现在还没有拿到国际裁判 资格的杨景辉却对自己充满信心,准备今年年底或明年开始努力朝这个目标奋斗,“当国际裁判的笔试难不倒我,要命的是我必须要参加国际泳联的很多国际巡回 赛,积累裁判场次和经验。可我现在是一名在校大学生,而且研究生的功课很忙碌,因此时间对我来说很紧张。”据悉,杨景辉现在正忙于硕士论文的准备,但是他 表示自己将抓住一切机会积极投身亚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景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