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命年邓亚萍华丽转身 对自己新工作仍满腔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6:53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河南的邓亚萍当上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啦!”今年春天的这则大新闻着实让本报记者忙活了一阵子,从奥运冠军,到奥运村村官,再到如今的团委官员,多年来积累的邓亚萍资料又被翻了出来,事实上,我们对这个传奇女性的关注始终没有远离。

  因为她是一个值得我们关注的不一般的河南女性,从2008年的北京奥组委奥运村部副部长,到2009年的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本报记者都在第一时间进行了追踪报道和深度挖掘。今年是邓亚萍的本命年,她用一次华丽的转身,送给了自己一份大礼——从北京奥组委奥运村部副部长成功转型,成为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如今,转型后的邓亚萍说起自己的新工作,仍是满腔的自信:“工作很忙,是一个全新的领域,不过我有信心把这份新工作做好。”

  来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