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50米仰泳决赛 赵菁破世界纪录夺冠高畅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1:27  新浪体育
世锦赛50米仰泳决赛赵菁破世界纪录夺冠高畅第三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女子50米仰泳决赛的争夺,我国选手赵菁以27秒06的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这是我国选手在本次游泳锦标赛上获得的第二块金牌,打破的第二个世界纪录!我国另一名选手高畅也不负众望,她以27秒28获得第三名。

  赵菁在第2道,高畅则在第7道,两人赛前的表情看上去都比较轻松,比赛开始后,赵菁出发时只用了0.51秒,立刻占据优势,而高畅用时0.63秒,有些偏慢,由于是50米比赛,没有转弯技术可言,所有选手都铆足劲往前猛冲,世界纪录的红线一时间似乎被8人都压在了身下!

  场上的气氛异常激烈,在拼争中赵菁勇不可挡的冲刺起到了关键作用,她开局完美,中途保持领先,最后冲刺更是快马加鞭抢先触壁!27秒06,赵菁获得了冠军!打破了祖埃娃昨天创造的27秒38的世界纪录!

  德国人萨穆尔斯基全程发挥正常,但一直没能追上赵菁,她以27秒23获得亚军,高畅在出发不占优的情况下,途中发挥精彩,以27秒28获得第三,世界纪录原创造者祖埃娃没有发挥好,她只以27秒31获得第四。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畅 赵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