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站谁将登鼎 伦迪领五冠军热门挑战安德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20:03  新浪体育
俄罗斯站谁将登鼎伦迪领五冠军热门挑战安德森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伦迪寄望登鼎俄罗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9日,F1 Powerboat世界锦标赛俄罗斯大奖赛将在涅瓦河拉开大幕,去年这站比赛史无前例地安排在夜间进行,导致很多名将相继落马,最终的冠军落入“黑马”安德森手中。今年的比赛,众多名将都跃跃欲试。

  众多赛手中,代表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参赛的伦迪成了中国媒体以及艇迷关注的焦点。圣彼得堡对于伦迪而言是一个幸运的地方,去年他在这里取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今年,伦迪在赛艇的设备以及发动机的调试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所以,不管在备战上还是心态上,他都信心十足。

  除了伦迪,还有五位赛手被视为本站的最大夺冠热门,他们分别是卫冕冠军普莱斯、“九冠王”卡佩里尼、芬兰“冰刀”瑟里奥、目前积分榜“领头羊”阿•卡兹以及同胞阿•哈米利。

  首先是普莱斯和卡佩里尼,本赛季这两位赛手的状态正在回暖中,上一站比赛,这二人囊括了两场积分赛的冠军。虽然两人在去年俄罗斯大奖赛的成绩不太理想,但雄厚的实力加上稳定的心态依旧使他们成为本次比赛夺冠的最大热门。

  接下来是瑟里奥,他出色的弯道技术如同相貌一样让艇迷拍手叫绝。在2007赛季夺得年度总冠军后,瑟里奥的人气指数一下飙升到最高。在去年俄罗斯站的比赛中,瑟里奥雄居第二名,仅仅输给了“黑马”安德森。

  最后说一说阿布扎比队的“哼哈二将”阿•卡兹和阿•哈米利。本赛季,两位赛手的表现和以前比判若两人,不但急躁的画面少见了,就连经常出现的机械故障也降到了最低。有了这两条作保障,两位赛手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步,排名也一下跃居到第一位和第五位。本站比赛,如果阿•卡兹闯入前四名,他将成为本赛季唯一每站比赛都进入前四的赛手。(秋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