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网:张琳表现堪称伟大 这枚金牌理所应当归属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1时35分,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游泳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国选手张琳以7分32秒12获得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这是中国男子游泳选手第一次在奥运会或世锦赛级别的世界大赛中获得金牌!赛后,世锦赛官网称赞张琳的表现用了“伟大”一词。

  游泳世锦赛官网在赛后评论道,中国的张琳用伟大表现为今天的比赛划上句号,他粉碎的哈克特保持的世界纪录,将纪录提高了6秒钟,得到了一枚理所当然应属于他的金牌。突尼斯的梅洛里和加拿大的科什拉尼成为了张琳领先的陪衬。

  在提到菲尔普斯今天卫冕200米蝶泳时,官网则用了“复仇”这个词语。文中称,罗马终于看到了菲尔普斯的笑容,昨天他被德国的比德尔曼击败,今天下午他在200米蝶泳显示出了属于他的节奏,打破世界纪录,并摘下个人的第17枚世锦赛金牌,一扫昨天的质疑和颓势。菲尔普斯整整将第二名甩下了1.72秒,这才是他的水平。

  最让官网情有独钟的当然还是东道主选手佩莱格里尼,称罗马世锦赛在她的庇护之下,她拿下三枚金牌,让东道主目前在游泳项目奖牌榜上高居第二。在今天的女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佩莱格里尼统治了比赛,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并确认了她就是这届世锦赛女王。

  官网称,男子50米蛙泳是一场艰难的竞争,冠军被南非的范德博格赢得,他仅领先第二名巴西的席尔瓦0.09秒,南非人同样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26秒67。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