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200米自意美女破纪录摘第2金 杨雨庞佳颖无缘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游泳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本土选手佩莱格里尼以1分52秒98获得冠军,并打破她自己在昨天保持的世界纪录,美国选手施密特和沃尔默获得亚军和季军,成绩分别是1分54秒96和1分55秒64,我国两名选手发挥正常,杨雨以1分56秒28获得第5,庞佳颖以1分56秒47获得第6名。

  佩莱格里尼下水后就保持领先,在罗马观众一边倒的欢呼声中,佩莱格里尼的优势越来越明显,在转到150米时佩莱格里尼领先第二名选手沃尔默已经达到1.33秒,最后的冲刺佩莱格里尼一直把红线压在身上,冠军拿得毫无争议。

  杨雨在第2道,庞佳颖在第8道,两人出发后游得比较快,50米处庞佳颖排在了第3,杨雨第5,但随后的比赛两人开始慢慢落后,杨雨在150米处还排在第7,但最后时刻她充分发力,连续追赶对手,最后到了第5高位,而庞佳颖获得第6也是正常水平。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