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法两日本车手参赛史无前例 亚洲两国申请举办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0:27  体坛周报

  上周日(7月26日),随着车手们陆续通过香榭丽舍大街,2009年环法自行车大赛圆满结束。但对环法赛事组委会总经理普吕多姆来说,这不是结束,而是新周期的开始。

  当天,普吕多姆收到了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发来的“环法万岁”短信贺电。2007年,环法曾将伦敦作为起点,约翰逊祝贺之意,是伦敦想和环法“再续前缘”。由于2010年环法已确定荷兰鹿特丹(环法第18个海外起点)为起点,普吕多姆表态:“问题不是环法是否回伦敦,而是何时。”

  “如今环法已在全球掀起热潮。两名日本车手在今年完成了全部比赛,这是史无前例的。”普吕多姆兴奋不已,“除伦敦外,我们同样接到了一些日本城市的申请,他们建议我们在日本举办比赛,哪怕只有5公里。不过,现在我们还是首选伦敦,或者那些与法国邻近接壤的国家。”

  除日本外,另一个亚洲国家卡塔尔也将目标瞄准了环法。“我们已举办了8届环卡塔尔自行车赛,这项比赛的规模越来越大,让人欣慰。当然,我们也需要时间去考虑是否将环法比赛带到卡塔尔……”记者唐杨科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