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鱼迫不及待与鲨鱼过招 戏言3件泳衣才能包住奥胖

  本报讯 虽然奥尼尔在NBA已江河日下,但他作秀的本领没有因为年龄的增长而减弱,因为以奥尼尔为主角的美国ABC电视台《对决大鲨鱼》真人秀节目自推出之后,一直以来收视率居高不下。昨日,从当地传来消息,奥尼尔将在下一期节目中与北京奥运会八金王、菲尔普斯在泳池中一决高下。

  谈到这场鲨鱼VS菲鱼的比赛,菲尔普斯显得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能和奥尼尔这样身高2米16、体重超过100公斤的大家伙比试游泳太棒了。我一接到这个邀请就立刻答应了。”根据节目规则,奥尼尔可以与对手协商让步条件。菲尔普斯说:“我们现在还没商量好怎么比法,比如游多长距离,多长时间,我该让他多少米之类。”此外,奥尼尔还将在每次比赛前一周接受专项教练的训练。菲尔普斯的教练鲍勃·鲍曼戏言:“我们正在把三件泳衣缝在一起,这样才能把他包住。”据了解,这档系列节目目前已经在制作当中,正式播出定于8月18日。(孟武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