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选手再压菲鱼半决赛第一 陈寅和吴鹏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02:12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7月28日电(记者李丽、王昀加)在28日进行的游泳世锦赛男子200米蝶泳半决赛中,中国选手陈寅和吴鹏均未能进入前八,无缘决赛。

  以预赛第八名身份进入半决赛的陈寅,在半决赛中以1分54秒85的成绩列第九位,以0·1秒之差与决赛失之交臂。伤愈复出并未恢复最佳状态的吴鹏游出1分55秒73,仅列第12位。吴鹏是上届世锦赛该项银牌得主,北京奥运会第四名。

  日本选手松田丈志以1分53秒35力压美国名将菲尔普斯一头排在第一,菲尔普斯以0·13秒之差列第二。

  陈寅、吴鹏同松田丈志以及菲尔普斯都分在半决赛第一组。菲尔普斯在前100米处在领先位置,松田丈志后半程发力并抢先触壁。(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寅 吴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