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法创下4年来最高收视率 网站访问量为2008年3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8:35  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7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数十万人26日下午涌上法国巴黎著名的香榭丽舍大街,只为一睹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的最后冲刺。法国媒体调查机构最新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环法赛事的收视率创下4年来最好成绩。

  数据显示,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期间,法国公共电视台集团旗下各频道每赛段直播节目平均吸引观众380万人次,比2008年多了34万人次;每段赛事直播的平均收视率因此达到38.6%,创下2005年以来的最好成绩。

  此外,法国电视2台、电视3台和电视4台的网站访问量在今年环法自行车赛期间也达到创纪录的400万人次,是2008年的3倍。

  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共吸引了20支车队的近180名选手参加,他们于7月4日从摩纳哥出发,经过21个赛段、约3500公里的跋涉,最终于7月26日抵达法国巴黎。(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